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雷克萨斯gs450h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雷克萨斯gs450h还不错,如果年限和车况及价格还可以的话,是可以短期入手的:

1、GS450h上装配的AVS适应式可调悬挂系统,可以自动连续调整减震器的阻尼。当然,也可以通过人工设置,分为普通和运动两种状态;

2、普通模式下,悬挂和减震系统更多的顾及车内舒适程度,偏软的悬挂和松软舒适的座椅让驾驶员很难有想深踩油门的冲动,大部分的路感被悬挂系统吸收,传进车内的只有少数幅度稍大一点的波动;

3、运动模式下的悬挂系统表现得相对更敏感,对路面信息的传递也更清晰一些,但还谈不上纯正的运动车型的那种硬邦邦的悬挂调校,毕竟这不是那一类型的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不错,这款GS450h带有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所谓自适应就是根据驾驶员设定的距离值,电脑让车辆始终保持在这个距离上。首先,要开启这个功能需要先打开定速巡航开关,这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上除了会出现巡航激活灯外,还有一个RADARREADY的字样;此时可以对距离值进行设定,距离值分为3级,图像上显示一格为最近,三格为最远,距离值分别是40米、60米、80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