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铃新能源e300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铃新能源e300参数:

1、E300车型是继江铃新能源E400、E200N之后“易至”系列的第三款产品,该系列将启用全新的“e”字母作为车型LOGO使用;

2、外观方面,E300的车身造型比较饱满,俯冲式双腰线,搭配整车采用的双色涂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令该车彰显着比较动感的视觉效果。灯组内部安装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配置较为时尚;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kW),最大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高车速可超过120km/h;

4、结合E400、E200N车型的命名来自于其自身的续航里程,因此E300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达到目前行业主流水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与前高后低的车窗轮廓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配合"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很是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轴距为1494mm。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内装部分采用了黑红撞色搭配,并在细节处加入蓝色元素以凸显新纯电动车身份。中控台设置了两块屏幕:悬浮式的8英寸触摸中控液晶屏和后方的数字组合仪表,其中数字组合仪表能显示电池电量、车速、电压、电流等车辆信息。此外该车运用了HUD投射功能,科技含量十足的同时也很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