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铃新能源e100b用的是什么电池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江铃新能源e100b用的是18650型锂电池,配置:

1、从江铃新能源现有产品线来看,其主推的产品在定位上普遍为入门级纯电动车,今年发布的新品牌“易至”首款车EV3同样定位A0级。但如今纯电动车市场收缩最快的细分市场便是低端市场,江铃新能源销量也因此受到了很大影响,根据乘联会数据统计,江铃新能源1-11月累计销量3960辆,同比下降88.54%,其中11月销量52辆;

2、有关江铃和雷诺成立合资公司,从表现上看,新合资公司的成立,对雷诺而言意味着对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投入,对江铃来说,雷诺的加入平摊了资金风险,相关产品技术也有望从中获益。但实际上,雷诺与江铃两者近年来业务发展并不亮眼,此时合作与其称之为强强联手,不如称作抱团取暖更加贴切;

3、发力新能源,已经是雷诺在华最好的突围手段之一,事实上,从欧洲市场反响来看,雷诺的确有足够资本,不仅欧洲销量持续领先,2019年纯电动份额达到了22.2%,已连续4年蝉联新能源销量冠军。旗下产品数量众多,包括ZOE、Kangoo、Master、Trafic、Twizy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纯电动车中的微型车了,买这车的人估计都是出于代步车的目的,所以一般对这车的空间要求都不大所以这车的空间做的也很一般,估计江铃的厂商也感觉没必要搞太大的空间。老爷子170的身高吧做进去地方也很充足,平时一般都是老爸老妈加上孩子所以空间还是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这款车用的是18650型锂电池。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用的应该是18650型锂电池,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驭胜s330的油耗如下,1.5 6挡手动 1.5T 163马力 L4 JX4G15A5L 平均油耗: 9.25油耗范围: 8.01 10.49 车友数: 16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