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五菱荣光v是后驱吗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荣光v是后驱的,配置:

1、五菱荣光V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5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2、五菱荣光V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不仅提升了最大载重量,还配有双蒸空调、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车门未关报警等配置;

3、车身尺寸方面,五菱荣光V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685/1850mm,轴距为2720mm。动力系统方面,五菱荣光V提供1.2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空间还是不错的,而且比较皮实耐用。只有大货车才分三轴车还是四轴车或五轴车,一般大型运输列车是五轴的,也就是前8后12的那种。 四轴是前4后12,三轴的是前4后8,两轴及其以下就是整体式车身了。五菱宏光v属于整体式车身,这款车属于后驱的。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是后驱的,购买宏光V最主要是冲着五菱的品牌来的,最满意的就是经济省油,质量稳定,做工良好,能拉人能拉货,乘坐舒适性也比较满意,后排空间灵活实用,比较宜商宜家的,性价比超高。是老百姓发家致富用的起的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