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五菱荣光v长宽高是多少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五菱荣光v长宽高如下:

1、五菱荣光V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不仅提升了最大载重量,还配有双蒸空调、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车门未关报警等配置;

2、车身尺寸方面,五菱荣光V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685/1850mm,轴距为2720mm;

3、动力系统方面,五菱荣光V提供1.2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五菱荣光v长宽高是4415/1685/1850mm,五菱荣光v后备箱确实很大,进深有两米,什么大件物品轻松装下。还有就是五菱的品牌值得信靠。方向盘因为有助力,开起来很轻盈,指向性中等。前排空间很宽敞,我这体重170,毫无压抑感。1.2L发动机也是最新技术,和其他品牌比较后,还是有优势的。最后,说一下售后服务吧,这点多亏有这么多的4s店了,态度也很好。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五菱荣光v这款车的车价还是比较便宜的,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了,空间比较满意,个人觉得是这个级别里面空间比较大的。媲美大微客的空间,超平地面,更高效灵活的装载空间。该车尺寸是4415/1685/18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