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启辰t70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启辰t702018年11月5日上市的,配置:

1、外观造型上,启辰T70X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时尚气质和个性主张,“男神”魅力势不可挡。前脸高亮钢琴漆双翼前格栅堪称一大亮点,再加上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凸显“男神”的型男气质;

2、而全车身动感大包围的精品组件,包括前/后中央保护罩、前/后下护板、前/后轮拱罩、前/后门护板等11个组件,令炫酷车身增添硬朗气息,成功走向“硬汉”路线;18英寸铝合金轮辋更将SUV的运动野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集“型男”、“刚劲”、“炫酷”、“野性”于一身的外观造型,符合现2015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3、内饰方面,启辰T70X采用棕色内饰,前后排的皮质座椅提供棕色和黑色的拼接色,让内饰风格大气上挡次,尽显“酷咖范”。棕色的仪表台、门内饰、多功能中央扶手箱,在细节处也显露出“男神”的“年轻时尚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高颜值的启辰T70X更拥有技术派“涵值”优势。动力上,启辰T70X搭载“铂金动力组合”,包括日产全球战略引擎MR20DE与世界领先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8牛·米,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11月。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上市时间在18年11月上旬,这款车级别是紧凑型SUV,最大功率是110,最大扭矩是198,发动机是2.0L150马力L4,变速箱是CVT无级变速,最高车速是180,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11.5,工信部油耗是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