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奥迪a6l变速箱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6l采用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1、全新奥迪A6L提供的舒适型前排座椅可以进行包括座椅位置、安全头枕位置、腰部、背部及侧向支撑等在内的18向电动及气动调节;

2、位于座椅靠背中的3个充气靠垫以及位于座垫和靠背侧部的4个充气靠垫提供了力度可调的腰部及侧向支撑;

3、全新奥迪A6L的后座按摩功能则通过10个充气气垫提供包括脉动、敲击、伸展、腰部及摆肩在内的5种按摩模式,并能以3种不同强度进行按摩;

4、另外,座椅的通风功能通过4部极为有效的吸入式换气风扇进行3级通风调节,保证在炎热的时节提供愉悦的乘坐温度,并在寒冬对坐垫、座椅靠背及侧向支撑部位进行3级加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 V6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配备有12V弱混动系统,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为165kW(224PS)/370N·m;搭载3.0T V6的55TFSI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45TFSI及55TFSI车型还匹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奥迪A6L在内饰设计及材料选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根据调查,奥迪A6车型驾乘者的用车时间会超出平均水平,因此,奥迪A6用户在长时间乘驾的同时更加需要轻松、舒适的驾驶氛围,而全新奥迪A6L的标准内饰已经能够充分满足这一需求。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供Silhouette织物、Milano真皮和Valcona真皮,并辅以釉面黑色塑料、铝合金、岑木及棕色桃木等材质的装饰,提供了更加高挡的内饰选择。该车搭载的是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