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雅阁7代半用92还是95的油

解答(3)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7代半95的油,配置:

1、十代雅阁锐利的混合比外观更具运动感,它也属于自己独有的配置,包括他的空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它采用了高密度锂电池,降低了动力单元体积的32%,使后备箱和汽油车的总空间体积573L一样大;

2、时代雅阁混合还配置了很多科技娱乐功能,如电子换挡、抬头显示器、大面积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等;

3、而动力加电机可以组合输出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油耗最低4.0L,所以十代雅阁混合实际上是一款高价值、动力强劲、省油、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雅阁做工比上一代品质提升很多,虽然车内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空间依旧是很大,坐在车里只有感觉得很舒服,不会坐久了人就难受想离开,真皮的座椅,配上了座椅的其他辅助功能也是相当不错的,加92汽油就可以了。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其实加92或者95都可以的,这一代配备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更强。十代雅阁后排的舒适度也值得点赞。如果说前排座椅为了兼顾一定的运动性而在支撑性上的表现更好,那么后排就完全是以舒适性为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