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丰田塞纳se评测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丰田塞纳se评测:

1、丰田塞纳是丰田于2011推出的一款商务型汽车。丰田塞纳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的主要配置区别在于两侧车门的电吸功能、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镀铬后视镜、前排电动座椅调节;

2、丰田塞纳3.5L配置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新款赛纳同大霸王一样既可商用用又适合家庭,内部拥有MPV的一切特点:储物空间多,各座位乘坐舒服,车厢内可做多种变化;

3、座椅可在轨道上前后推滑,中间和后排的座椅可实现多种组合。为了扩大空间,把原先中置的发动机向前移,加上下压的底盘,形成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并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载物最大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丰田塞纳表面大气庄重而不使雅观,属于耐看型的车,表面不求一见钟情,却包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用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丰田塞纳计划师并无忘怀它越野车的身份。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它的动力上,它搭载的是3.5升的V6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300马力,可以说它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在加速和超车上是得心应手的。但是这么强的动力在油耗上面肯定是很高的了,而且这款车适合用作商务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