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c75plus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cs75plus:

1、2019年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同时长安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尊享服务、至臻精品、专属金融、无忧套餐四重尊享PLUS礼遇;

2、设计上,全新CS75PLUS采用“御岳”的生命动感设计理念,兼具未来感和设计感,中控采用沉浸式三联屏设计,拥有环抱式影音效果,更符合人体感官体验;

3、空间上,新车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690mm/4700mm、1868mm、1710mm,轴距达2710mm,后排座椅可以实现完全放平;后备厢空间为620L-1450L,储物空间宽敞。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S75PLUS搭载了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科技,只需车位大于车身71厘米,在有清晰车位线的停车区域,车内人员可直接下车,车辆可自动寻找前方20米以内车位并泊入。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手机蓝牙钥匙,在全球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除此之外,CS75PLUS搭载TINNOVEOS汽车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为车主提供统一极致的智趣出行体验。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其搭载的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并且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