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奥迪a8l真实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8l真实油耗在8到10个左右,个人觉得开得起这款车的人都不会觉得很高:

1、2019款配备了前/后雷达参配以及倒车影像;让你在停车的时候更方便;让你行驶在拥堵路面或者狭窄小巷时更加从容;

2、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3、这款车全系都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该车全系更是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与无钥匙启动功能相搭配,能为用车的便捷性加分不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奥迪A8L百公里耗油量为8.8-9.2L/100km。全新奥迪A8L采用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搭载V6发动机的同时另有一台48V电动机加持,确保启动舒适性和的驾驶敏捷度。同时大幅度地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提高驾驶燃油经济性,实现动力与能耗的双重平衡。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这款车来说,油耗肯定是不低的,一般综合油耗要在10个左右,如果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这个取决于您的行驶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