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奥迪a8l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8l参数挺好的:

1、全新奥迪A8L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游艇,其车身比例拿捏的恰到好处。全新奥迪A8L侧面设计融入了TT跑车的设计元素,并舍弃了传统的贯穿式腰线,采用断裂式的腰线设计,配合细长的C柱和流畅低矮的车顶,彻底摆脱了传统豪华车的厚重感;

2、全新奥迪A8L车尾造型较为饱满,整体设计风格相对保守,看上去显得四平八稳。贯穿式尾灯组随已普及,但配合中央以及保险杠下方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仍凸显高级感;

3、近些年豪华车陆陆续续采用“假排气”,全新奥迪A8L也未能幸免,虽然全新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气场与时尚感,但对于一台全系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来说还是比较难以接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奥迪A8L前排配备的10.1英寸中控屏加入了Taptic Engine功能,进行操作时带有声音和类似实体按键的物理反馈,并且在手指触摸到图标时屏幕上会显示出预操作内容,在实现轻松盲操作的同时有效的避免了误操作。全新奥迪AL还配备MMI智能自然语音输入,车内乘员可以像平时聊天说话一样,没有预设指令,比如你说”我有点冷“,车辆就会自动启动空调帮你把暖风打开。此外,全新奥迪A8L还拥有独一无二的连续手写输入,可实现多个汉字的连续输入,无论字迹多么潦草,系统也能快速准确识别。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奥迪A8L搭载的3.0T V6 8AT动力总成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无论是起步还是中途加速的平顺性完全可匹配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方向盘的转向手感十分精准,指向性极佳,完全没有过去奥迪那种“电子游戏”般的转向感觉,四轮独立转向系统调头犹如B级轿车一般简单。刹车踏板十分灵敏,其配备的尺寸为265/40 R20的固特异轮胎提供极好的抓地力,40的扁平比在提供不错的舒适性的同时静音效果也极佳。作为一款豪华D级轿车,全新奥迪A8L无论在城市路况驾驶还是在高速路况激烈驾驶均提供了优异的驾驶性,并且在底盘滤振、高速隔音方面均属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