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奥迪a8l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8l配置:

1、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和永久全时四驱quattro是奥迪独有的技术。asf技术可以使整车重量减轻50%,而强度提高60%。quattro技术可以提高汽车的通过性和稳定性。集两项“独门绝招”于一身的奥迪A8L,堪称豪华车队伍中的骄子;

2、奥迪A8L方方正正的大气风格 新奥迪A8L的外形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向人们展示一个动感与豪华的完美组合;铝质车身基于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打造,较之钢质车身重量降低40%。ASF车身结构由铸造件、成型件和铝质薄板构成,其一体化B柱则由塑型硬化超高强度钢材打造;

3、新奥迪A8L的前脸仍保持奥迪经典的上下双格栅前大灯造型夺目,灯管排列在透明玻璃之后,与散热器面罩完美匹配而运用了发光二极管技术的尾灯和指示灯显得幽雅、超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尺寸长度为5302mm,宽度为1945mm,高度为1485mm,轴距为3128mm。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挡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S级和宝马7系竞争的。奥迪A8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奥迪的旗舰,A8L并非世界上最贵的车型,但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他没有在表面化的方面来显示车主的富有,他是以先进汽车技术的堆砌,铝质车身基于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