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奥迪a8l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8l价格是65.43万--89.61万:

1、新奥迪A8L的内部空间非常舒适,其座椅可满足最苛刻的需求。它有多种豪华座椅可供选择,如舒适型和跑车型;

2、舒适型座椅的特点是采用软质面料,跑车型座椅则有侧面支撑。新奥迪A8L还备有多种用于内饰的豪华镶木:带纹棕色核桃木、vavona琥珀木、灰色细纹桦木及米黄细纹桦木;

3、而皮料也有优质生皮、名贵的威尔可那皮或是阿尔坎特拉皮组合,它赋予了新奥迪A8L特有的跑车特性。以上改进为新奥迪A8L带来的跑车特性,并不意味着它会丧失许多复杂路面的行驶乐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A8L l 6.0是新A8L系列个比较特殊的一款,它缩短了前后悬架的尺寸,而加长了轴距,这样的设计有效地增加了车内空间,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正是这些抢眼得外观使得这款旗舰产品与其他配备v6、v8发动机的A8L系列车型区分开来。该车售价是65.43万--89.61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5.43万--89.61万左右,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和永久全时四驱quattro是奥迪独有的技术。asf技术可以使整车重量减轻50%,而强度提高60%。quattro技术可以提高汽车的通过性和稳定性。集两项“独门绝招”于一身的奥迪A8L,堪称豪华车队伍中的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