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新款猎豹q6上市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猎豹q6这款车已经上市了:

1、猎豹Q6是比较小众的车型,现在的价位是从11万多到17万多;

2、这款车应用的是以前三菱帕杰罗的技术,包括它现在的发动机还是2.0T和2.4升的和以前三菱的发动机没什么区别;

3、当然猎豹Q6的外观看起来有过去硬派SUV的感觉,动力性能比以前虽说有了一些提升,但现在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居然才有95千瓦的功率,所以不推荐这款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年上市的呢,新猎豹Q6优点是车子的越野性能不错,车子空间大,缺点是车子做工和小毛病多,车子维修保养和保值性差,相对费油,如果不是为了越野个人认为猎豹Q6并不适合。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高端紧凑型SUV——迈途(Mattu)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而非此前的5月22日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猎豹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动力将搭载1.6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