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新款猎豹q6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猎豹q6参数:

1、单纯来看猎豹Q6这款车,它算是国内硬派SUV的先行者了,作为硬派SUV车型,在外观上没有明显的不足,整体设计非常硬朗大气,也比较符合该车型的定位;

2、先从其外观说起,全新的猎豹Q6外观设计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前脸依然是家族式的,还有粗壮的保险杆,使得这款车有很强的运动性能;

3、从侧面看,整个车身线条比较硬朗,车身长度4819mm,确实是一款运动极佳的车型。在内饰设计上,猎豹Q6的内部设计同样大气,而且它也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感,具有分层设计的中控区域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4、而且中控系统的功能也非常丰富,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它所配备的安全配置有所欠缺,其他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动力方面,猎豹Q6配备了2.4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油耗可控制在9.5L左右,并且可使用92#汽油,在猎豹Q6的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可以说这也是专为越野而设计的,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猎豹Q6是猎豹汽车发布新品牌形象、新家族化脸谱以来的新一代主打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风格。直边勾勒的倒梯形中网,晶格式造型的全黑格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感。采用中网边框延伸到大灯上方的特别设计,与之相对的是保险杠与前包围相连的凸起造型,醒目之余更显品牌特征。大灯造型同样以直线为主,加上隆起的引擎盖线条,整个前脸构成抽象的“豹脸”,让人过目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