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新款猎豹q6六缸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猎豹q6六缸需要16万左右,配置:

1、作为猎豹汽车在专业SUV领域重磅打造的新品,猎豹Q6自然继承了品牌的强悍越野基因;

2、猎豹Q6采用源自“全国越野赛八连冠”车型的底盘技术,那是有着30多年SUV研发、生产经验的专业越野车领域领先者猎豹汽车不可磨灭的DNA印记;

3、猎豹Q6不仅有超强的越野实力和超酷的外观造型,更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驾乘享受,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设置,将有望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实用价值的越野SUV。对于目前20万以内越野SUV市场而言,猎豹Q6定会带来全新的格局变化,成为具有越野需求的用户购车时的关注焦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其他越野车来说,猎豹Q6整体性能很不错哟不但有着卓越出色的越野品质,专业的越野底盘、强劲的动力表现、优良的通过性能,军工品质的高可靠性的,而且猎豹Q6在空间舒适度、油耗水平,这款车的价格在15.8万元。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15万元在16万元之间,猎豹Q6是一款国产ORV,是猎豹汽车发布新品牌形象、新家族化脸谱以来的新一代主打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风格。直边勾勒的倒梯形中网,晶格式造型的全黑格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