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防雾灯怎么开启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防雾灯开启的方法:

1、旋转开启雾灯。有的车辆在灯光操纵杆上安装了雾灯开启,是通过旋转来开启的;

2、当把中间标有雾灯信号的按钮扭到ON位置时即开启前雾灯,再把按钮向下扭到后雾灯的位置,即同时开启了前后雾灯;

3、按钮开启雾灯。 有的车辆是通过按键开启前后雾灯的,即在仪表盘附近有标有雾灯的按键,在开启灯光后,按下前雾灯,即可点亮前面的雾灯;

4、按下后雾灯,即可点亮车后面的雾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右边旋转地就是雾灯,转一挡前雾灯开,在往上转一下会自动返回一挡,这时后雾灯开,再转一下还会自动返回一挡,后雾灯关。雾灯必须开启灯光(示宽灯、前照灯)后才会亮。防雾灯分前雾灯和后雾灯,前雾灯一般为明亮的白色,后雾灯则为红色。后雾灯的标志和前雾灯有一点区别,前雾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向下的,后雾灯的是平行的,一般位于车内的仪表控制台上。由于防雾灯亮度高、穿透性强,不会因雾气而产生漫反射,所以正确使用能够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在有雾的天气,前后雾灯通常是一起使用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雾灯开启按钮在灯光操作杆上,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旋转操作环。将前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前雾灯标识,这样前雾灯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