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置换什么意思汽车置换划算吗

解答(3)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请问汽汽车置换划算,车置换意思:

1、旧车置换是指汽车置换的定义有狭义和广义之别。狭义就是以旧换新业务;

2、经销商通过二手商品的收购与新商品的对等销售获取利益。狭义的置换业务在世界各国都已成为流行的销售方式;

3、广义的汽车置换指在以旧换新业务基础上,同时兼容二手商品整新、跟踪服务、二手商品在销售乃至折抵分期付款等项目的一系列业务组合,使之成为一种有机而独立的营销方式。二手车作为替代产品,已经对新车销售构成威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简洁的理解就是:购新车同时把原有的旧车卖掉,把卖旧车所得到的钱补上购新车的差价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品牌把二手评估和新车销售一体经营,个人感觉还是划算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是蛮划算的,置换购车就是只要你手里有汽车(不管什么品牌的,多少年的车),就可以去汽车销售的4S店,对车主的车辆进行评估,评估出来的价格,和车主要选的新车的价格,之间的差价,车主交上就可以,这样旧车就卖给4S店,然后在4S选购新车,这就是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