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置换补贴款什么时候可以下来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置换补贴款一般十五天内,流程:

1、按照规定,车主可以通过报废或者售出旧车,不用摇号直接申请到更新指标,以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作为更新指标证明文件,指标管理机构根据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出售、报废小客车转移、注销登记信息,核对申请人申请信息,审核通过后在指定网站发布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

2、不过,这个更新指标也是有6个月的有效期的,购车者要在取得更新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更新指标;

3、不过,如果是在4S店用旧车置换新车,这些手续可以交给4S店一条龙办理,车主只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原有机动车的购车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以及行驶证,交给4S店的工作人员,就可以一步完成置换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是3年以内的新车建议不要置换,一般汽车置换的价钱是在5万块钱左右,补贴在5000到8000。置换补贴是针对5年以上的旧车,拟以现金补贴形式,费用由北京市和汽车企业各出一半。初步讨论按照车辆使用年限划分为3个等级,使用年限为5年至6年的每车置换获补5000元,6至8年为6000元,8年以上最高获补7000元,一般骚到五个工作日处理十五天内到账。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致电经销商的评估热线,让评估师大致地对二手车进行评估,并结合购车预算重新定位车型。在4S店内挑选新车,当新车型确认后,评估师将参考市场价,对二手车进行实地评估并最终定价。评估师将对客户的二手车进行111项评估检测,并交付评估表给客户查看,与此同时可咨询办理置换所需的时间和手续,时间来说这个一般半个月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