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不同品牌汽车置换怎么置换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置换购车,是消费者用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另行支付的车款从品牌经销商处购买新车的业务。可以任意品牌换,并没有规定一定要同品牌:

1、由于参加置换的厂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希望尝试这一新兴的业务;

2、选择置换购车的话,车主只需将旧车开到现场,店里的评估师对旧车进行快速二手车评估,给出一个价位,车主选好新车后,只要缴纳中间的差价即可完成置换手续,剩下的所有手续都有专人办理,很快就完成了新车置换;

3、按照规定,车主可以通过报废或者售出旧车,不用摇号直接申请到更新指标,以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作为更新指标证明文件,指标管理机构根据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出售、报废小客车转移、注销登记信息,核对申请人申请信息,审核通过后在指定网站发布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不过,这个更新指标也是有6个月的有效期的,购车者要在取得更新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更新指标;

4、不过,如果是在4S店用旧车置换新车,这些手续可以交给4S店一条龙办理,车主只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原有机动车的购车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以及行驶证,交给4S店的工作人员,就可以一步完成置换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置换是不受品牌限制的,只要是非运营乘用车就可以跨品牌置换。车辆的保值和车的品牌,保有量,口碑,车况。使用年限,使用的里程数等都有关,保养只是其中车况部分,当然是车况越好越值钱,但不是绝对的。任何品牌的手续齐全的有价值的车置换,其实就是你拿一台旧车去评估,只要他认为你的车有价值,你认可他的评估价,就可以交易。之后,他会那你的车放在店里卖掉,或者转入二手车市场。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置换不是只能同品牌换。置换购车,是消费者用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另行支付的车款从品牌经销商处购买新车的业务。可以任意品牌换,并没有规定一定要同品牌。按照规定,车主可以通过报废或者售出旧车。不用摇号直接申请到更新指标,以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作为更新指标证明文件。指标管理机构根据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出售、报废小客车转移、注销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