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气动避震能过年检吗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气动避震能过年检的,年检流程:

1、辨色力:无红绿色盲,实际在学车体检内容中与视力相符,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

2、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指运动功能正常,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

3、下肢:运动功能正常,申请驾驶手动挡汽车,下肢不等长度不得大于5厘米,申请驾驶自动挡汽车,右下肢应当健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可以过年检的,检查身体问题,眼睛视力那些的。驾驶证不年检,初次应该是6年换证,你看一看驾驶证上的有效期的,到期前90天到车管大厅去申请更换就行,更换时要先体检,身体没问题就可以的,不需要考试,近视眼可以配眼镜,戴眼镜后视力达到1.0以上就合格。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太大的改动一般都会给过的,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