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新狮跑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狮跑需要22.28-23.98万,参数: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其多边形的中网内部由黑色的网状格栅打底,上浮则辅以直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虽然为何中网连接在一起,但整体感还是非常突出的;

2、在配合底部夸张的进气口以及运动化的前杠,新车呈现出来的运动感丝毫不输那些主打运动的车型;

3、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推倒重建,其简洁的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在中间位置加入了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凸显精致感的同时也拓展了一定的室内空间;

4、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再辅以细节之处的红色真皮缝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加上挡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车1.5L CVT智行版是自动挡 CVT指无级变速器。CVT与有级变速器的区别在于,它的变速比不是间断的点,而是一系列连续的值,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而且降低了排放和成本,价格在23万左右。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价格在21万到23万之间,这款车搭载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取消现款1.6L动力。此外现款上的1.4T也将继续搭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一款1.6L插电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