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新狮跑保养灯怎么归零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起亚新狮跑保养灯归零的步骤:

1、首先将起亚k3的电源处于ON模式;

2、然后按下方向盘的切换按钮切换到用户设置,可以看到保养设置;

3、最后进入保养设置,长按ok按键重置保养里程时间就完成了;

4、随着开车时间的增加,车辆内部的配件磨损会逐渐严重,为了保证汽车正常行驶,厂家在生产汽车的时候,设置了一些提醒指示灯,到了一定行驶里程后,车主就要及时更换配件,成功更换之后,还需要将汽车保养灯归零。 这些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犹如短跑比赛中的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如果车主更换了相关零件,不将保养灯归零,会造成什么后果呢?虽说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性能,但是会给下次更换汽车配件带来麻烦:不能准确知道新配件使用的时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保养灯归零方法:

1、按TIPE键,按出保养提示数字;

2、再常按TIPE数秒,出来菜单里有“消耗品设置”;

3、按REST确定,TIPE选择,有3000KM,4000KM和5000的 ,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这一款重量级的车型于2011年3月1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上市。此车外形变动很大,更加时尚前卫,整体风格偏于运动,相当具有竞争力。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TIPE键,按出保养提示数字。再常按TIPE数秒,出来菜单里有“消耗品设置”。按REST确定,TIPE选择,有3000Km,4000KM和50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