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新狮跑2019款正时皮带吗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请问起亚新狮跑2019款是正时皮带: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其多边形的中网内部由黑色的网状格栅打底,上浮则辅以直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虽然为何中网连接在一起,但整体感还是非常突出的;

2、在配合底部夸张的进气口以及运动化的前杠,新车呈现出来的运动感丝毫不输那些主打运动的车型,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推倒重建,其简洁的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并在中间位置加入了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凸显精致感的同时也拓展了一定的室内空间;

3、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再辅以细节之处的红色真皮缝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加上挡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是正时皮带来的,整车匹配适当,有足够的动力,轴距和宽度感觉像中级车,高速还算平稳,发动机静音效果好,动力输出平顺,整体配置实在。全系只有高配才有EPS ,显得不厚道空间是同级别比较大的,真的比朗逸大,和英朗差不多。 1.6动力满足日常需要,是比较理想的家用排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搭配的是正时皮带,这款车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搜索引擎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DRIVE WiSE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