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起亚索兰托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起亚索兰托要25到33万左右才能买到一辆:

1、索兰托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丰田汉兰达、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2、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渲染图,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并预计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

3、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kW,相比2.0T柴油版、2.4L燃油版发动机车型,动力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KX3相同设计,搭载了一体式网状格栅,两侧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尾门上方装配了回形尾灯组,下方预计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亚旗下的索兰托,和汉兰达一同作为7座的中型SUV,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在售价方面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整车的售价区间为22.68万元到31.38万元,并且因为韩系车目前在国内的品牌产品力逐渐低下,这款车在大多数地区都有着不等的优惠,在有些地方甚至20万元就能够买到,并且不需要像汉兰达一样进行漫长的等车。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起亚索兰托EX是根据2019款起亚索兰托LX V6生产的,配备了新的投影雾灯,驾驶状况警示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2019款起亚索兰托EX还可选配前倒车雷达,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AVN 5.0导航系统和Harman 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2019款起亚索兰托EX前轮驱动版起步价约为23万人民币,全轮驱动版约为24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