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起亚索兰托落地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起亚索兰托要30万才能落地,这款车的性价比蛮高的:

1、从谍照来看,路试车被较厚的伪装包裹,但其发动机盖线条更加硬派,与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风格相对保持一致。此外测试中我们还发现了宝马X5的身影,根据外媒的说法来看,起亚工程师似乎在将全新索兰托与宝马X5进行某种参数对标测试;

2、我们获悉,新车内部代号为MQ4,其将基于现代和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轴距有望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增加;

3、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索兰托将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调教版本可输出305Ps(224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轻混及插电混动车型供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起亚索兰托EX是根据2019款起亚索兰托LX V6生产的,配备了新的投影雾灯,驾驶状况警示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2019款起亚索兰托EX还可选配前倒车雷达,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AVN 5.0导航系统和Harman 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2019款起亚索兰托EX前轮驱动版起步价约为23万人民币,全轮驱动版约为24万人民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起亚索兰托SX前轮驱动版起步价约为25万人民币,全轮驱动版约为26万人民币。2019款起亚索兰托SX中包含了2019款起亚索兰托EX的所有新功能,并额外增加了AVN 5.0导航系统,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前排乘客座椅的双向电动腰部支撑,无线手机充电器,前倒车雷达。2019款起亚索兰托SX还可选配带远光灯辅助和近光灯辅助系统的LED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