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年起亚k3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年起亚k3在2019年5月份已经上市:

1、在外观造型上全新一代Forte采用了Stinger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前部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配合上两侧修长的大灯,看起来运动感十分强烈。而从前至后的腰线,也为整车增添了诸多的力量感;

2、在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起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都没有缺少。操控台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凸显车内的整洁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与外观图书一直,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突出该车的运动氛围;

3、在动力上,全新起亚K3将会搭载1.6L自吸发动机和一款1.4T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与1.4T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家应该还记得在2017年的北美车展中,起亚发布的全新Forte车型,而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6月正式投产,而基于这款车型也将会推出起亚的全新K3,在外观上,起亚K3将对这款车型进行优化调整,动力方面将会采用1.6L和1.4T两款发动机。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亚k3新款车型将于2019年5月16日上市并销售,上市的是2019款。目前在售的2017款和2016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6.0kW,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211.0N·m,车身长宽高:4600*1780*144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