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迈锐宝xl碰撞测试得分

解答(3)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迈锐宝xl碰撞测试得分高,五颗星:

1、这辆车的动力比较强,这也是我选择MirebaoXL的原因之一。当我去试驾的时候,我没想到车的动力会这么大;

2、我还根据我过去的步法踩下了试驾的油门。试驾突然飞了出来,使我震惊。提车后,我没有踩油门太深,但我觉得动力够了;

3、我以前听说一般的自动变速箱相当笨拙,但我在这辆车上没有这个问题。换挡非常快。它和发动机配合得很好;

4、我开车时感觉更平稳。雪佛兰在过去的印象只是大黄蜂,角,所以我一直认为雪佛兰有很好的机动性。我开完万宝路XL后,感觉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国内的C-NACP和国外的IIHS暂时都没有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的碰撞测试成绩,但是可以参考上代XL的车型成绩。上代XL车型就已经达到2019 C-NACP五星安全的标准。并且在国外更加严格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了五项全优的好成绩。新款XL Redline在车身框架的强度上要比上代更加的坚固,所以我认为其碰撞成绩至少会比上代XL更加出色。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碰撞车身得分挺高的呢,迈锐宝的到来让我们重新认识了雪佛兰的中级车,不愧对旗舰二字。第九代迈锐宝XL依然将这种颠覆加深,他以一种更年轻的姿态出现。2019款迈锐宝XL的整体造型非常具有侵略性,犀利修长的大灯造型及角度给人一种深刻的凝视感,多边形的分层进气格栅设计也采用了霸气的超大尺寸设计,还有一对增加气势的日行灯。整体设计应该会非常符合年轻人群的审美。内饰没有继承和外观同样激进帅气的造型,反而敦实稳重,所有的设计都中规中矩,内饰采用大量的仿皮质软包和真皮软包座椅,驾乘感受非常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