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xrv2019新款有机油增多吗

解答(3)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xrv2019新款没有机油增多的,配置:

1、首先说这款车型它的优势。第一点动力可选择性比较强,低排量车型起步性能表现比较出色。XRV这款车提供1.5升以及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供大家选择;

2、而在这其中,低排量的发动机属于地球梦系列的发动机,起步性能表现非常的出色并且后期的动力持续输出的线性程度比较明显,驾驶感受应该说是兼顾了运动以及舒适性;

3、家用代步的话可以满足比较明确的一个需求。第二点空间表现十分的充裕。家用代步的话,空间肯定是重点需要考虑的地方,而这款车型之所以能够如此受消费者的欢迎,就因为它的空间存在越级别的这么一个表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暂时没有发现机油增多的问题,这款东风本田xrv舒适版的配置比较寒酸。这款车型作为上市时间比较长的一款合资小型SUV,本身它的价格就不是很高,所以说它的配置方面就不会有特别好的一个表现,在时下比较流行的智能化配置以及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是几乎没有。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XRV发动机和变速箱分别采用自然吸气机器,和CVT变速箱。特别是除了1.5L机器之外,另外有一款1.8L发动机可选,满足对动力要求高的人士,没有去玩增压机型,算是谢天谢地了!整体的动力匹配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设计意图,这款车机油增多问题暂时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