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昂科拉长宽高多少

解答(3)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昂科拉的尺寸长宽高4278*1774*1646毫米,算成米是4.278*1.774*1.646:

1、别克昂科拉是一款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的小型SUV,目前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销售,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凭借着“年轻就去SUV”的广告语,引起众多年轻人的共鸣。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昂科拉的路试谍照,这预示着昂科拉要换代了。外观有些改动,车身尺寸将增大,配置上配备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动力也将提升;

2、据猜测该车很有可能采用Gamma Ⅱ平台,外观上,全新一代昂科拉还在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不过可以看出,车头若隐若现的别克标志性飞翼中网,A柱变得更加圆润。在车身尺寸方面将会有所增大,为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此外,新车的前后大灯或也将使用全新设计;

3、目前关于全新昂科拉内饰方面的消息非常少,但此前有外媒报道称,新车将配备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将越来越多,配置也将更加丰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昂科拉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加长15mm;昂科拉GX轴距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加长85mm,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全新一代昂科拉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 轴距为2570mm,除高度外均优于现款车型;昂科拉GX相比全新一代昂科拉尺寸更大,相比现款昂科拉长度增加185mm,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53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最大功率超大众探岳搭载的1.4T发动机。此外这台1.3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或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昂科拉GX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昂科拉GX长宽高分别是4463mm*1813mm*1653mm,轴距为2640mm。整体上来说,两者的车身尺寸差距并没有很大,只是昂科拉长度上占了一些优势,逍客宽度和高度上更胜一筹,而轴距差距微小到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