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迈锐宝xl价格

解答(3)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迈锐宝xl价格10.07万--14.29万,配置:

1、外观方面造型前卫时尚,动感十足,前脸熏黑式的中网以及车标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大灯犀利有神,獠牙式的日行灯有着很强的攻击性,车身侧面修长硬朗,溜背式的车顶跑车范十足,尾部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尽显活力;

2、内饰方面造型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对称式的设计以实用性为主,比较的简洁耐看,做工用料都不错,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缝线处理,符合该级别应有的表现;

3、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动力响应灵敏,轻点油门便有明显的推背感,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技术,低速情况下保持2缸工作,百公里综合油耗在9.2L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迈锐宝XL底配厂商指导价15.49万,动力方面搭载了1.3T和2.0T两款发动机,1.3T最大功率165马力,家用也是足够了,动力输出平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最新的9速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2秒,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处于同级优秀水平,同时发动机还带有智能变缸技术,油耗得到了进一步降低,底盘调教偏运动化,非常有厚重感,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能。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系三缸1.3T的别克GL6,指导价14.19-16.89万元,终端经销商降价后卖10.69-13.39万元;别克旗下三缸最走量车型英朗1.3T指导价在13.69-14.49万元之间,终端经销商降价后卖9.19-10.39万元,以上信息来自汽车之家降价行情。然而,1.3T三缸的别克GL6和英朗在2018年总批售分别为3.66万辆和12.89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