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奔驰s级换代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奔驰s级换代配置:

1、内饰布局也是现款S级的样子,换上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双拇指操控,也换装了新一代多媒体系统,可用语音控制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等功能。动力上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配有闭缸技术和滑行模式;

2、至于S63和S65,基本是分享了S560上的最新设计,比如OLED尾灯和三幅式方向盘,而前脸部分就有区别了,S63和S65使用了垂瀑式设计的进气格栅,猛一看活像个AMG GT R,红色刹车卡钳和尺寸更大的进气口都明显比S560更运动;

3、而63和65之间的小区别也很明显,S63为黑色双七辐轮圈,车身上有V8 Turbo的标志,而S65则是银色多辐轮圈,黄色刹车卡钳,进气口有银色金属网笼罩,比起S63要稍微偏向优雅那么一点点,动力上S63搭载的是612马力的4.0T V8发动机,而S65则是630马力的6.0T V12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的轿跑车历史可以追溯到1952年,当时的300S一经问世,惊艳、前卫的外观设计便震惊了全世界,而这款车就是奔驰CL级车型的鼻祖。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CL级的定位都是大型豪华双门GT轿跑车,是在以豪华车S级为基础的情况下开发而来的。从1952年至今,CL级已历经七代车型的演变,而随着奔驰近几年对产品线进行的调整,几款主要车型也都进行了换代改款甚至完全改变了名字。例如E级Coupe取代了此前的CLK,而很快CL级也将采用“S级Coupe”这个新名字。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款奔驰S320采用了2.0T发动机加油电混动系统,动力跟3.0T不相上下,同时有更好的燃油表现,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平顺动力水平符合这个级别应有的表现。底盘调教方面采用了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底盘高级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