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奔驰s级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奔驰s级估计要2021年上市了,配置:

1、2020款奔驰S级是第十代S-CLASS(W222)的中期改款,除了外观的facelift,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增加了采用了直列6缸发动机的S500车型;

2、新车不仅有全新的发动机,还采用了48V轻混系统,技术提升明显。奔驰S320L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显的车身比较修长,而且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优雅;

3、柔软舒适的座椅柔软性很好,人座上去很容易就睡着,舒适性配置丰富,座椅可支持调教平躺模式,在后排乘客可以很好的让身体放松,后排隐私式玻璃可以有很好的私密性,有效的隔绝外界的干扰,享受舒适的私人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自从北京奔驰生产C级轿车以来,C级轿车价格就有了相对明显的优势;结合本人在奔驰4S店上的经验来看,C级轿车的故障率很低,特别是最近生产的新款才采用了蓝色效能以来,动力相对以前增加了11%;搭载的新款271EVO直喷发动机,让你感觉动力十足,这款车的上市时间要到明年。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可能要等到明年上市了,这个以官方为准,它们分别是标准版、加长版、两款豪华版、Coupe轿跑版和敞篷版,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其中标准版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率先发布。同时,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最新效果图也被曝光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