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k300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glk300二手车好不好还是要看车况的,喜不喜欢还是看个人的:

1、奔驰glk300在2015年12月份就已经停产了,取而代之的是glc,性能方面各有所长,但是要说颜值,glk300绝对要甩glc几条街,就连当年的宝马x3、奥迪q5都不是它的对手,而且配置方面奔驰glk300也有不小的优势,所以至今马路上的保有量也不少;

2、从外观上,glk300就像是缩小版的奔驰G级,五辐式熏黑轮毂非常运动,车顶行李架和内嵌式大标都非常引人注目。车身尺寸也有不错的表现,长宽高分别是4528/1840/1691mm,轴距为2755mm,平直的车顶线条保证了车内的头部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3、来到车内,虽然没有过多惊喜,但典型的奔驰风格令人感受到独特的质感和尊贵,拉丝铝的内饰饰条看起来也非常不错,略显不足的就是液晶屏有点小,不过这并不代表它的配置很低,就算只是入门级车型,也有非常丰富的配置;

4、动力方面,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要比进口版增加14马力,达到245马力,最大扭矩则同为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要知道直降4挡的多公里可不是一般变速箱能够比的,所以要问奔驰glk300怎么样,肯定是非常不错的,可惜就是停产,现在能够买到的基本都是二手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喜欢就买吧,奔驰GLK级车型,其动力系统表现不错,深踩油门动力爆发明显,配合7挡变速箱,油耗表现也较为抢眼。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目前这款车没有明显变速箱共性故障,如果不放心建议继续观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要买,GLK300的发动机巨太老了!有费油又肉!奔驰销售自己都说这代的3.0自吸是个垃圾!这发动机唯一优点是没小毛病!在说号称2020年之前要统一国6排放!你这个车要是在小地方开而且能接受那垃圾的发动机你可以买!如果在一二线城市就放弃吧!开不了两年在卖就更不值钱!我以前买过E300L,四眼大灯那款!开了一年就卖了!亏了17万!愿意就是太肉了!费油!车的小毛病多!还断过一次后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