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es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2019款碰撞测试五颗星:

1、新一代ES在外观上带来的改变就没有第十代凯美瑞那般令人觉得颠覆,其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但却在细节上的调整令得它更为张扬和运动,包括像是造型更为夸张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重新设计但依旧犀利的LED大灯组,更富有肌肉感的线条;

2、当然,ES在设计细节上改动使得它比上一代要精致许多,挡次也高上不少,再加上新ES全车尺寸的加大;

3、带来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就是大车带来的气场,那是相当符合一部分人的审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克萨斯的安全性还是可以的,至少不是丰田、本田、日产普通车型那种薄皮设计。但是操控性方面,还是没有优势~毕竟还是款日系车。 奥迪A6L 和 雷克萨斯IS、ES系列比起来占有安全的优势~1:德系车的底盘,高速上210KM/H 依然很稳。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还是蛮好的,兼融之道是雷克萨斯赋予全新ES的定义。虽然这代ES就像自家兄弟凯美瑞一样,一张老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岁没有激情的大叔摇身一变成了20岁的荷尔蒙喷张的小伙。但丰田一贯讲求的那种平衡,依然没有因为颜值的提升而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