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es2019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2019款这款车挺不错的,资金充足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外观方面非常的前卫时尚,前脸采用了X型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密集的黑色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有张力,大灯犀利有神,线条十分的锐利,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舒展流畅,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优雅动感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尾部立体感十足,贯穿式的镀铬条与尾灯融为一体,车身采用铝合金底盘护板,双边单出的排气尽显挡次感,整体非常的协调耐看;

2、雷克萨斯ES座舱表现不错,整体质感很突出,做工用料很高级,运用了真皮材质,另外很有设计感,配置方面表现也不错,主流配置和基础配置都很齐全,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竞争力,其次座舱很有氛围,日常使用很温馨,并且很优雅;

3、雷克萨斯ES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座椅舒适性不错,车型的底盘滤震中规中矩,ES200动力方面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CV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偏弱,驾驶平顺性很高,驾驶和乘坐舒适性不错,动力方面缺乏爆发力,缺乏驾驶感和操控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克萨斯ES定位是一款中型豪华车,主要竞争对手是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等车型,雷克萨斯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整车质量不错,其较低的故障率也是广受好评,目前1-10月累计销量8.2万多台,10月销量8900多台,市场认可度非常高。喜欢当然是能买啦。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克萨斯es200这台车整体产品力很不错,颜值出彩,内饰扎实,底盘舒适,空间也不错,如果你是一个不那么追求激烈驾控的人,那它还是值得推荐的,日常城市代步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