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奥迪a3两厢测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3两厢测评还算可以,但是个人更喜欢三厢版的:

1、新款奥迪A3在外观方面整体更向着大哥奥迪A4靠拢,采用的是奥迪家族的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全新奥迪A3最大的亮点是车身颜色多达12种选择,消费者可以选到自己最喜欢的一种颜色。新款奥迪A3在尾部方面设计的层次分明,凌厉的萧条加上单边两出的排气,营造出极致的运动气息;

2、奥迪A3采取了全新的家属式造型理念,而MQB平台使得新奥迪A3在轻量化上有异常精彩的表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3的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划分为4466/1796/1404mm,轴距为261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程度;

3、奥迪A3的内饰相对于简便一些。但简练并不料味着简略,更多庞大的功效都被集成到MMI智强人机交互体系中去了。并且,悬浮式中控大屏起落时安谧无声,科技感统统。使人印象深入的是4个设计精致的空调出风口,非但质感一流,调解轻易,并且旋转内侧旋钮还能调剂出风的"聚"和"散";

4、新款A3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 40TFSI车型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Ps,与动员机举行立室的则是7挡湿式双聚散变速箱,而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 35TFSI车型仍然搭载1.4T动员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与发念头举行立室的则是7挡干式双聚散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3(AudiA3)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汽车,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两种车型,其外观紧凑小巧,运动感较强,有泊车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头顶空间充裕,底盘扎实,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自推出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马赛地奔驰A级、宝马1系等。由于A3的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3国产两厢: 车身尺寸:轴距不够起眼 空间仅算够用。奥迪A3三厢轿车版的车身长度为4466毫米,车身宽度为1796毫米,车身高度为1404毫米,轴距为2618毫米。偏短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任何优势,但就实际空间而言,奥迪A3依然能够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