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回油管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回油管价格需要200左右:

1、回油管路过滤器安装在液压系统回油管路处,用来滤除油液中诸元件磨损的金属粉末及橡胶杂质等,使流回油箱中的油液保持清洁;

2、该过滤器的滤芯采用化纤过滤材质,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能力大、原始压力损失小、纳污量大等优点,并装有压差发讯器及旁通阀;

3、当滤芯堵塞到进出口压差为0.35MPa时,便发出开关信号,此时应清洗或更换滤芯,如不能及时停机或无人来更换滤芯,装在滤芯上部的旁通阀会自动开启,以保护系统。该过滤器广泛应用于重型机械、矿山机械、冶金机械等液压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一般都是100到200元,电喷发动机上,喷油嘴轨管带有油压调节器的一端是回油管,没有的是带油管,如果还分不出来,拆下油管,点一下马达就看出来了,要注意安全。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回油管塞住的后果严重就会影响启动,因为是压燃的,如果在喷油时空燃比控制不好就会。不过通常来说是可以启动的,只是冒黑烟。 汽车回油管堵塞是因为油泵的给出的油压不正常,回油管的价格在1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