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宝马525li新车有几把钥匙

解答(3)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525li新车一般有2把钥匙:

1、外观方面,宝马525LI是一如既往的沉稳大气;内饰方面,宝马的家族风格乍一看视觉冲击力并不大,但若细细品味,则感到质感不俗,材质用料也十分扎实,摸起来手感十足。但官方配色无非是黑白灰,外加红蓝黄六种颜色,缺少了一点个性;

2、在看遍了大街上清一色的黑车、白车之后,相信电光墨绿这种颜色肯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不同于五光十色的车漆,电光墨绿用其特殊的质感赢得了很多人的目光。墨绿色代表平凡、普通、低调;

3、但是电光色又有一种靓丽的狂野气息,两种不同风格的东西糅合在一起,迸发出低调而又显眼的电光墨绿色。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两把的,新款宝马5系Li共提供10款车型和2款动力,新车取消了540Li行政版车型,它的整体售价区间下降了不少,不过530Li车型增加了两款行政版的车型。新款宝马5系继续搭载2.0T的两款发动机,525Li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530L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只有两把钥匙的,新款5系Li相比旧款车型在整体上变化不是很大。新车主要针对一些外观的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国产新款5系Li的前大灯将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并可选装LED大灯,而配备的LED大灯还将带有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