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兰博基尼gallardo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gallardo价格需要438.00--730.00万,配置:

1、gallardo是兰博基尼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车身采用管状钢结构并辅以碳纤维加固;

2、gallardo总长超过4.5米,宽约2米,新的动力来源是一台新的6.2升发动机。改良的发动机也提供变量几何吸气系统(VIS),可变气门正时(VVT)系统及drive-by-wire节气门;

3、发动机在7500转时产生惊人的572匹马力,5400转的时候产生650牛/米的扭力;

4、配合一款6速变速箱,Murcielago有能力在3.9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实用性也进一步的提高,车门的开合程度更大,这样能更方便的驾乘者的进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超跑Sian发布 售价360万美元/限量63台已售罄当地时间9月3日,兰博基尼发布了品牌旗下的首款混动超跑——Sian,这辆车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快的超跑,百公里加速仅需2.8s。据悉,Sian为博洛尼亚方言中的“闪电”,其狂暴性能也不负“闪电”的盛名。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兰博基尼gallardo是一款双门双座超级跑车,在200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由兰博基尼(Lamborghini)的首席设计师卢克·唐克沃克(Luc Donckerwolke)操刀设计,价格估计在4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