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兰博基尼gallardo二手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gallardo二手需要98万元,配置:

1、兰博基尼gallardo该品牌共有2款系列6款车型,价格:298.00-458.00万元;从外观来看,它不但大量引用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而且在细节上变得更加的激进,比如锋利的车身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进攻性,有着十分强烈的运动感;

2、而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5112/2016/1638mm,轴距3003mm,在气势上完全超过了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车型;

3、同时从其尾部来看,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尾灯设计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凌厉的车显线条和轿跑化的尾部设计都让它有更强的辨识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二手价格在98万到120万左右,这个主要看车的车况而定,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Centenario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能在566kW(770PS)左右,百公里加速仅需2.7s,可以说是神速啊。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安全设施完善,安全标准全部符合欧、美、日的安全标准,配置双安全气囊、前后盘式制动系统、两个独立液压管路(前、后轴各一)、纵向双制动总泵、真空助力器、制动比例阀系统(DRP)、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4通道ABS,二手价格估计在10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