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威朗雾灯怎么开启

解答(3)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威朗雾灯开启的方法如下:

1、威朗的灯光调节在方向盘的左侧,它包括自动大灯调节、示廓灯等,而雾灯就在中间的位置,很显眼。要开启后雾灯的话,得先开启大灯再按一下就可以了;

2、顺便再介绍一下,这个大灯旋钮右侧还有两个灯光调节的按钮;

3、分别是大灯高低调节、和车内按钮背光明暗度的调节,这个功能一般不用,记住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别克威朗自动挡的后雾灯开启开关在主驾驶方向盘左侧的位置。旋钮扭到后雾灯处就可以开启。威朗的灯光使用方法为:前照灯:往上扭2格。远近光变换:往驾驶员方向勾一下然后松开闪光灯:连续勾松2次。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威朗全系没有前雾灯,只有后雾灯。如果想开启雾灯,需要把灯光控制旋钮转到大灯开启的位置,然后按下旋钮中间,这样就能开启后面的雾灯。如果自己所在的地区经常有大雾或大雨,那么可以自己加装前雾灯。前雾灯还是很有必要的一个配置,在雾天时开启,可以让别人看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