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现代朗动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朗动参数:

1、北京现代朗动是在海外率先上市的现代汽车全球车型。这款车的销量在全球范围内都很高,配色偏黄,内饰丰富,材料多为中控材质,里面的蓝牙电话装置和音响都为工作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而且空调和座椅都比其他车要方便,侧安全气囊和气帘都为车主的人身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2、北京现代朗动完美解决了高速卡滞的问题,里面的润滑油不易变质,取装都非常方便。朗动的线束绝对是要比其他车辆好,价格也非常公道,很平价大众,一般价格都在10w上下浮动,是一个正常的小康家庭都有能力购买的;

3、车型的外形设计看起来很轻盈,充满活力,很适合年轻人的使用。而且,车的外形虽然看起来不怎么大,却非常紧凑,坐到车里你会发现车内空间非常大,很宽敞舒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从外观来说,比较时尚,空间比较宽阔。外观设计比较年轻化时尚化,流线型元素比较多,有点轿跑的感觉,整体设计张扬而不花哨。从油耗来说,综合油耗6.87.0之间徘徊,相对来说比较省油。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现代朗动是属于二线品牌,虽然质量不如欧美日系列,但与国内相比仍很强。北京现代推出了朗动,弥补了索纳塔八和悦动之间的空白,综合实力优秀,特别是车身设计和丰富配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