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现代菲斯塔定速巡航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菲斯塔定速巡航的位置,在空旷道路或者车辆较少的平坦路段,为了减少疲劳驾驶而设置的功能。当该指示灯亮起时,说明已经打开了巡航开关:

1、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在细节上进行调整;

2、例如,现款菲斯塔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被调整为封闭式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激进、科幻;

3、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作出了调整;

4、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内置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换挡机构也调整为按键式,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前卫、科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时速达到40公里以上时,按CRUISE即进入定速巡航状态,此时可以松开油门,推动下方的REC+-键即可加减速,每推动一次加速或减速约6公里,比如你推向+5次就等于在原来时速的基础上增加30公里,其间无须踩油门,但是只要踩刹车,定速巡航设定的速度将取消,推动加减键又可以恢复。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分别是语音交互,多媒体切换,加减音量,蓝牙电话接听与挂断,行车电脑也就是仪表盘的调节,包括行驶里程的重置,油耗的重置等,ok是确认。这个车子没有rest所以也没有定速巡航,应该是中低配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