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2019新款朗逸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2019新款朗逸试驾,配置:

1、朗逸对于全车高级感的提升并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和尺寸的变化,在发动机舱后备箱以及车门部分都设计了隔音材料,相比于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隔音性能上有一定优势;

2、设计的布局看着比较舒服显得也有科技感,中控的装饰,按键的布局设计,还有大屏,支持手里互联,座椅是打孔仿皮制,坐上去还是挺舒服的,唯一值得吐槽的是塑料感太强,中央出风口太靠下了;

3、朗逸Plus的动力部分是由三款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构成,三者的排量分别为1.2T、1.4T和2.0T,选择范围还是挺广的,传动系统同样也有三套:5MT变速箱、6AT变速箱和7DCT变速箱,这样的三款变速箱+三款发动机结合出的油耗成绩保持在6L左右,结果还是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朗逸这款车,配置和安全性都比较好,而且省油,驾乘空间大,舒适性好,皮实耐用。尤其是大众领先其他合资品牌,从2006年开始,大众车基本上全面配置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其他品牌都是4速自动变速箱。所以,在配置方面是大众朗逸非常优异的。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朗逸此次换代应用了最新的MQB平台,可以说确实有着很明显的优点,例如前防撞梁具备行人腿部防护结构,绝对算得上是同级当中较为罕见的配置。但缺点也同样显著,例如底盘树脂防护板内的钢板直接裸露在外,无二次防腐喷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