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迈腾2019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迈腾2019款配置:

1、迈腾在拥有众多高科技创新之余,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人性化设计特点突出的宽敞驾乘空间。可反射紫外线的前风挡玻璃比传统的防紫外线玻璃能进一步呵护车内驾乘人员免受紫外线伤害;

2、12向可调带按摩功能的驾驶座椅,可以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多功能行车电脑通过电子显示屏及时提示各种行驶信息,帮助驾驶者时刻关注车况、路况,将驾驶变成一种享受;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能够根据驾驶者与乘员对室内温度的不同需要,自动调节;

3、40:60分体式可翻转后座椅;带导水槽的雨伞盒;三向防夹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带自动雨水传感器的智能雨刷、第四代智能防盗钥匙……无不显示了迈腾利用高科技给车主带来的人性化关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内饰还算可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有关于2019款新款大众迈腾的申报资料,新车的外观方面比起现在2019款车型有所变化,动力方面则是保持和现款车型一致,依据还是我们熟悉的1.4T和2.0T这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方面也没有改动,据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迈腾外观基本沿用2019款的设计,仍是大众百年不变的风格和基调,仅做了一些小调整,整体上更具运动感且更迎合国人的喜好。中网格栅多了些装饰,前包围舍弃了平直的线条,高配车型配备LED矩阵式大灯。尾灯舍去了白色部分,英文字母放到了车标正下方,更显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