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昂科旗avenir最新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旗avenir最新试驾感觉:

1、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是在现款盾型格栅 内部飞翼式镀铬件基础上升级而来,而细节设计的变化则源自Enspire概念车,同时得益于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的结构,让全新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更有气势,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体宽度的效果。另外,更丰富的条线勾勒和曲面的应用让细节设计很有层次感;

2、昂科旗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典型的中大型SUV身段,同时尺寸其实与凯迪拉克XT6相仿,而且轴距是完全相同的,但别克的优势是能将内部空间做到比看起来更大,而凯迪拉克则是车显大却空间显小;

3、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体验的昂科旗Avenir在外观上相比普通版有更豪华的升级,包括了独特的菱形前格栅、专属的“梅洛酒红色”车漆、21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Avenir专属铭牌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小结:别克车型的设计一直都是懂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尽管之前的家族式设计变化并不算大,但这次从昂科旗开始就升级的更威武霸气,而且这种设计其实在大车上更容易展示出效果,因此昂科旗这种高颜值完全能俘获国内消费者的芳心。感觉典雅大气一直都是别克车型内饰的共同特点,在同级里也算是很好的优势,尽管在努力的提升科技感,但效果似乎都不怎么好,不过购买昂科旗的消费者不会太关注这个。相反更符合商务气息或温馨居家感的设计,以及实用且丰富的配置才是重点,而这些昂科旗都做到。尤其是昂科旗Avenir以更高挡的升级,也能更好诠释出豪华感。昂科旗Avenir不仅换上了挡次感更高级的象牙白内饰,同时在车内多个细节处均使用高级麂皮来包覆,以及配有专属菱形纹理装饰、加厚长绒脚垫和带Avenir刺绣的航空头枕等等,不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豪华感,同时触感也真的很不错,这点无疑大幅提升了质感。配置上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组合型仪表盘、HUD抬头平视系统、8英寸触控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的eConnect2.0互联技术,还包括了语音识别、智能心情识别、高德实时导航、组团出行,以及OTA远程升级等。自动空调系统的操控去也都是类似钢琴键的金属按键。而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多大40处储物空间,部分细节设计的相当人性化。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昂科旗Avenir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9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74kW(237Ps),峰值扭矩则为350Nm,同时还具备可变缸的技术,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