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英朗怎么样加玻璃水

解答(3)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英朗加玻璃水的方式如下:

1、打开发动机仓侧边有个水壶,蓝色的盖子,盖上带着前挡喷水标识的就是玻璃水容器,打开来将稀释后的防冻玻璃水灌进去,但不要灌得太满,稍微能在最深里看见水面就足够,不要超过MAX刻度线;

2、一般来说,我国用品零售市场上的玻璃水可分三种:一种夏季常用的,在清洗液里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速清除撞在挡风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一种专为冬季使用的防冻型玻璃清洗液,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依旧不会结冰冻坏汽车设施。一种是特效防冻型,保证在零下40℃时依旧不结冰,适合我国最北部的严寒地区使用;

3、春夏秋的玻璃水也可以自己配置,95%份蒸馏水 5%家用中性洗涤灵(即家里厨房用的那种即可)混合均匀即可。如果没有蒸馏水也不要紧,用自来水代替也行,因为玻璃水水温不高,不用担心结垢的;

4、当看到车的前挡风玻璃透明度差了,这时候喷一喷玻璃水,就能够变回一个"明朗清晰"的视野。特别是在夜间行车时,玻璃上的灰尘会散射光线,这时候就需要喷一喷玻璃水,让前挡风玻璃保持在最佳透明状态。此外,在灰尘较多的环境,以及在雨天跑高速路时,玻璃水的消耗会非常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别克英朗玻璃水加注口就在发动机舱的右侧,靠近电池处(如下图所示)。加注玻璃水前先用水稀释后再加注,玻璃水瓶上或有标注相应的比例,注意玻璃水不要加太满了就可以了,英朗加满应该为3L左右。现在国内市场上出售的玻璃水种类繁多,但主要分为三种:夏季用玻璃水、冬季防冻型玻璃水和特效防冻型玻璃水,其中夏季用的玻璃水主要用于清除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我们要根据不同的气候和温度条件,选择合适的玻璃水用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打开前机盖,找到喷水壶所在的位置绝大多数车的喷水壶都在发动机舱右边。打开壶盖儿就可以给里边加玻璃水了。在汽车的仪表上都会有一个玻璃水液位指示灯,我们在行车时如果玻璃水快用完了,这个灯就开始一闪一闪的,这就该加玻璃水了。 加玻璃水的时候,首先打开前机盖,机盖的开关通常都在驾驶员坐位前的仪表台下方。只要轻轻的拉动机盖就打开了。 打开机盖后需要找到喷水壶所在的位置绝大多数车的喷水壶都在发动机舱右边。 喷水壶盖儿上边都有一个和指示灯一样的标志,这个标志全球生产的所有汽车都一样。 只要打开壶盖儿就可以给里边加玻璃水了,一般的车需要加4升左右。壶里有一个软尺,一边加一边看,到了刻度线就不要加了,加多了容易溢出来,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最后介绍一下玻璃水:因为凝点不同,玻璃水分冬季用和夏季用两种。冬天天气冷的时候一定要用冬季专用的,否则玻璃水将会结冰给汽车带来不必要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