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宝来碰撞测试几星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宝来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宝来一直以来都是大众一个很重要的招牌,别看旧宝来后期的优惠幅度大,车价比较便宜,但是在品质感上绝对也是对得起这个价钱的。新宝来相比旧宝来的变化那是相当大,首先从外观上看,你几乎认不出这是同一款车;

2、在外观上,旧宝来的外观是在大众家族里比较独立的,而新宝来跟新朗逸则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着太多相同之处,有点像帕萨特和迈腾的关系;

3、大灯和进气格栅是连贯式的设计,仔细看的话,格栅横向的银色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是能够连接上的,在视觉上就十分和谐,可以说是强迫症的最爱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搭载了1.4T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其匹配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自动挡宝来最低售价11.98万元,是宝来1.6L 自动时尚车型,碰撞测试是4.5星。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的碰撞测试可以达到4.5星不错的,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 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